麦穗黄离离
Down to Gehenna or up to Throne, He travels the fastest who travels alone.
2018-06-07

一个推文贴

苏特:

哈哈哈幸运七是我推荐给虫太的,注意是冬盾冬,不吃互攻的小心避雷。但是里面的冬哥真的是苏断腿啊!强大深情温柔专一,超级火辣,翻译的妹子文笔也很好,推荐推荐推荐!我初入盾冬圈的时候,默默把AO3几乎所有翻译文淘了一遍,收藏了N个作者,等我有空列个清单~


老冰棍产粮机:



整理了一下都是老文了,不知道当时火不火。推荐给新入坑的妹子~




【盾冬】A NEW JOB    玄长歌 (刷了好几遍,很可爱的一篇。)




【盾冬】小王子(一发完) 酸了吧唧(甜中带着微酸的一篇文)




【盾冬盾無差】 Vanilla and rain 香草和雨水(隊長性轉) 檸檬水(citrumade)  (队长性转预警...相处细节写的非常好,人物不崩。)




【盾冬】宁弯不直【Bcuky性转】麻婆豆腐 一发完(巴基性转,美队硬不起来)




【冬盾冬】幸运七  (这篇是互攻文,不吃的注意避雷~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地址基本是随缘的,看不了的妹子自己去注册个账号吧。想当初我靠手机翻盾冬文搜索页面翻了200+页( •̀ ω •́ )y


转载自:苏特  来源于:反射弧长长长
评论
热度(1332)
©麦穗黄离离 | Powered by LOFTER